♡来吃颗大白兔♡

如果生活很苦 就来杯热可可🍫
祯驰/巍澜/四轮…

「井然x黑起」


自从有了Ady,井设每天都准时下班。工作没完成?带回家呗,反正不能影响井设吸猫。他家里的猫也越来越粘人,为什么?因为井设手机里的“情敌”。

井然家的小祖宗很贪吃,喜欢趁井然不注意偷吃他的东西。猫不适合吃人吃的食物,所以以前井然都会和小祖宗讲很久道理再扣它罐头,后来发现他家猫是个小妖精,普通猫那套好像不适用,就随他去了。

这不,小妖精又在偷喝井然的咖啡了。井然大部分时间喝白开水,加班会喝咖啡,看书时会喝酸奶。小妖精什么要都尝一下,生怕错过什么好喝的。现在被咖啡苦到了,哼哼唧唧地跳进井然怀里求安慰。

“说了很多次,别喝我的东西。苦吧”

“喵~”(好苦,干嘛喝这么苦的东西)

小妖精往他怀里钻,脸上沾到的咖啡都被井然的睡衣擦干净了。

“又弄到脸上都是了,小花猫。”

“喵~”(好苦,为什么没有糖)

红红的小舌头一直舔井然的手。

“给你拿小饼干好不好,我要工作了。”

“呜呜~”(井然最好了)

井然把猫喂饱就继续干活了,但他家猫好像并不打算去睡觉,小碎步地跟在他后面,又回到了电脑桌上望着他。这也是井然面对的第二个问题——他家猫要看着他休息。最近工作很紧,井然经常工作到三四点,猫也在这陪着他,很多时候眼睛都眯起来了,就是不肯回去睡觉。井然看着它就心疼,但是工作不能拖,只能每晚上哄着小祖宗。

“乖,回去睡觉啦”

“呜~”(你还没睡,我不走)

“我很快就睡了,真的”

“喵呜”(你上次就这样骗我的)

“真的,我很快就睡。我带你去睡觉好不好”

“喵!”(别抓我!)

“乖,今晚陪我睡觉好不好?还是自己睡?”

井然把猫抱着往卧室走,抱着小祖宗又亲又摸,最后还是把小祖宗哄睡了。把被子给它盖上,井设还在床边玩了好一会小祖宗的耳朵。真的很好玩,碰一下会耷拉下去,待会又立起来。

等井然上床睡觉已经是一个小时之后了,刚躺好他家猫就爬进他怀里,蹭他的脸,最后乖乖地又睡过去。

“晚安”

黑起最近都在井然怀里醒来,每天早上对着这漂亮的脸蛋就是一顿亲,直到把井然吵醒,井然没骂过他,只是笑着亲他一下,然后起床。

黑起就会在他床上在睡两小时,饿了再起来找吃的。这时候井然已经上班,他就直接变回原形去耍。吊椅和饼干,再加上一罐可乐,快快乐乐每一天。

井然上班休闲已经变成看监控,昨天小妖精吃了一盒饼干,今天吃了他的巧克力。井然的喜欢藏在嘴角,来来往往的下属经常看见他们井设对着屏幕傻笑,吓得他们以为井设中邪了。

黑起的生活过得滋润,但也有点小烦恼。井然最近都很忙,总是加班,每天起来眼睛都是红血丝,还天天喝很苦的咖啡。重点是,都没时间陪他玩了……

黑起越想越不开心,就又开了一罐快乐肥宅水。汽水一灌,烦恼全散!

而在市中心的大厦里,有个扎着小辫子的设计师认真地在记“笔记”—— “周五,汽水两罐”

井然最近又被催婚了……

妈妈的电话一个接一个,像要把认识的女生都往他面前推。

“妈,我真的没空……”

“去见个面怎么了?就一会的事”

“就见个面也没啥能说的,还耽误人家女孩子时间”

‘女孩子’?刚刚睡醒的黑起听见这三个字瞬间清醒了,什么女孩子?

小祖宗跳桌子跳茶几地蹦进井然怀里,眼睛直直看着他的手机。

“不就相个亲吗?能掉块肉不成”

‘相亲’!不行,绝对不可以!

“喵~”(不许答应!)

井然摸了摸怀里的猫,他家猫是生气了?拒绝的话到嘴边又咽下“不是这个意思,时间……”

“喵!”(不许去!不许去!)

小祖宗连尾巴都竖起来了,死死盯着井然。

“时间怎么了?有空就去啊”

井然还是没说话,像是在考虑。

“……”小祖宗像想到什么,把尾巴放下来了,眼睛里带着点委屈。他不可能一辈子陪着一只猫……

“没时间,最近这段日子都没时间。过两天得出差,还要陪Ady去体检”

井然感觉到小祖宗不对劲,立刻凑过去亲他。

“喵~”(真的不去吗?)

“我不去,忙着陪你。乖,不生气啦”

“呜”(好)

“先自己去玩,我待会给你找吃的”

“喵”ฅ^•ﻌ•^ฅ

小祖宗得意地蹭了蹭井然,自己去吊椅上玩了。

“刚刚在和谁说话?”

“Ady呀”

“你老实告诉我,是不是有对象了还是有喜欢的人了”

“……算是喜欢吧”井然看着吊椅上的小祖宗,大概是喜欢吧,不然怎么会想起他就开心。

“那你赶紧行动啊,再晚就没了”

“知道啦”(///ˊㅿˋ///)

(黑起:不是我吹,我家井然什么都随我)

(井然:不是我吹,我家猫最喜欢我)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