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来吃颗大白兔♡

如果生活很苦 就来杯热可可🍫
祯驰/巍澜/四轮…

狐狸先生和兔子先生 (七)


—今天是星期五—


最近的工作轻松,周五下班早,兔子先生决定去吃个甜品。自从知道狐狸先生和自己住在一层,兔子先生去甜品店的次数就少了。毕竟,从遇见狐狸先生那天开始,他去甜品店就不是为了吃的。现在心心念念的人和自己同一层,靠在阳台上就能看见对方,甜品店也就不重要了。



推开玻璃门,今天只有猫先生在。

‘我明明看见他出门了,怎么会不在…’兔子先生还是有点失落。


“下午好啊,白驰!”

“下午好”

“今天吃什么?”

“华夫饼加热可可”这是狐狸先生给他搭的套餐,往后的日子他每次点这两个东西。

“那你去那边坐会吧”


窗边只有一个桌子了,这个桌子有大白兔诶。

吃着奶糖看着窗外,上次那个魔术师就是在那表演的吧。他的公文包上还挂着那个御守,是狐狸先生帮他挂上的,说这个东西就是要挂在随身物品上,可以保平安。


“兔兔……”

好像有东西在扯兔子先生的衣角。

回头看,是一只小狮子。水汪汪的眼睛盯着他的耳朵,小手里攒着糖。

“你好啊,小狮子”

“给……你…糖”小狮子把糖举得高高的,是一颗水果糖。

“我已经在吃糖了,是大白兔奶糖,你爸爸妈妈呢?”

“给你……”小狮子似乎不想放弃。

“那我拿奶糖跟你换吧”

小狮子拿到奶糖,开心得蹦了蹦。


“里斯本?又去哪玩了?”是狐狸先生的声音,小狮子听到这声音立刻往兔子腿上爬。

“怎么了?”这推他下去不是,让他上来也不好,兔子先生为难了。

“在这啊,你鞋子脏别霍霍人家衣服。不好…意思……”

狐狸先生“抓狮子”的手就停在半空,小狮子顺势窝在兔子的怀里。

“这个?”

“你听我解释…不是,介绍”狐狸先生挠挠头,一双眼睛不停“放电”,可是兔子变绝缘体了,感受不到他的电。

这个小狮子是狐狸先生的儿子?兔子先生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……

“这是我收养的小狮子……他叫里斯本”

“里斯本……”怀里的小狮子跟着念自己的名字


收养的…所以狐狸先生还是单身?可是,为什么要收养一只小狮子,狐狸先生这么年轻,如果真的没有关系,为什么要留下他……


“里斯本是我叔叔工作时遇见的,他很小就没了父母,所以被我叔叔带回了家”狐狸先生蹲下把小狮子手里的糖拿走了“你今天吃很多糖了”,怀里的小狮子扭着身子去抢,差点掉下去,兔子先生抱稳小狮子,把手里的糖给了他。


兔子先生看着狐狸先生和小狮子“打架”,脑子里高速分析狐狸先生说的话,最后的结论是—狐狸先生是个很温柔的好人!


“兔兔……”小狮子把糖握的紧紧的,用另一只手指着兔子先生。

“他不叫兔兔,他叫白驰”

“白痴……”小狮子乖乖地重复他的话,狐狸先生听到忍不住笑了。

“你还是叫我兔兔吧……”狐狸先生不是好人,是坏蛋!

“兔……耳朵”小狮子伸手去探兔子先生的耳朵。

“不许摸!”小狮子被吓得抖了抖“我的意思是,不要随便摸人家耳朵啦…”

狐狸先生是怕我生气吗?

“没事的,你喜欢我的耳朵吗?摸吧”兔子先生低下头,小狮子的肉手轻轻捏着白白的兔耳朵“盒盒,兔兔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“你的餐到了”店员把华夫饼和热可可端到桌上。

狐狸先生已经坐在他对面了。

兔子先生吃了一口华夫饼,又想起什么。

“你要吃吗?很好吃的”怀里的小狮子玩着手里的糖“吃……饼饼…没了”

狐狸先生就这么伸过来把他的华夫饼吃了!!!他刚刚吃过的那一块!!!

“我要吃……我…饿了”狐狸先生含含糊糊地说着。

“……”小兔子已经说不出什么话了,脸上烫的像发烧。


“耳朵……红红…”

小狮子又在说什么实话呀!





—今天要接里斯本回家—


狐狸先生大早上就出门了,因为他那个有毛病的叔叔,硬要坐早上的航班……


“祯祯……”

“你是不是被赵爵养胖了?”

狐狸先生打量着后排的小狮子,胖了一圈。

“饼饼……糖”小狮子从口袋里翻出一把糖果。

“不许吃了”


狐狸先生有点犯困了,要不……找个人帮忙看一下?

“里斯本,我带你去找越哥哥玩。”



带里斯本走进甜品店那一刻,狐狸先生就成了焦点。可他实在是太困了,把小狮子往那只猫怀里一塞,转身去后面休息室睡觉了。

“赵祯……你是他爸还是我是他爸?”

“你不是天天在我面前念叨吗?给你当一下单亲爸爸不好吗?我去睡了”

这话说完,店里的人眼神又多了点别的意思。


猫先生嘴上说着,行动上诚实到不行。把小狮子供的好好的,喂牛奶喂面包,各种玩具都陪他玩。当然,其他员工也没错过rua这个小可爱的机会。里斯本来过这,记得这的哥哥姐姐,也不怕生。

  “里斯本乖,哥哥先去忙。你先和这个姐姐玩一下”



狐狸先生出来的时候,里斯本不在单人桌上。

“阿锦,里斯本呢?”他是时候吃东西了

“啊?刚刚他去找店长了”


“展越,里斯本呢?”

“不是在……不在吗?”猫先生转了一圈,里斯本不在吧台下“刚刚他在我旁边呢,是不是钻出去了?”


“里斯本?又去哪玩了?”手表显示里斯本还在店里,大概是又去钻桌底了。找到了,在爬别人大腿。

“在这啊,你鞋子脏别霍霍人家衣服。不好…意思……”他手伸一半,那个人是小兔子……里斯本往小兔子怀里坐了。

“这个?”

“你听我解释…不是,介绍”解释…介绍……我在说什么!?有人说过,如果不懂操作就用美男计!我拼命“放电”能迷惑对手吗?我要怎么说他才不会想多……


“这是我收养的小狮子……他叫里斯本”

“里斯本……”小狮子歪歪头。

“里斯本是我叔叔工作时遇见的,他很小就没了父母,所以被我叔叔带回了家”小狮子看了看两个人,专心剥糖吃。

狐狸先生直接把糖没收了“你今天吃很多糖了”再吃会蛀牙的。


这个解释小兔子会接受吗?不接受我该怎么说……他会不会想多?我是单身啊!怎么证明自己单身?在线等,挺急的。


小东西想抢糖,于是狮子和狐狸就开始争那颗奶糖。小狮子看着小个力气不小,差点从兔子先生大腿上滑下来,最后这场战争被小兔子手里的水果糖结束了。


小兔子是喜欢里斯本的。


“兔兔……”

“他不叫兔兔,他叫白驰”

“白痴……”小狮子的话,让狐狸先生想起了第一次遇见小兔子的时候,那个穿着西装的“小孩子”,很可爱。

“你还是叫我兔兔吧……”

“兔……耳朵”小狮子伸手去摸。

狐狸先生下意识喊出:“不许摸!”

我都不舍得摸呢!这是我的兔子!

等等,我是不是又吓到小兔子了?又不小心变凶了…狐狸先生恨不得钻桌底下,好不容易维持的形象……

“我的意思是,不要随便摸人家耳朵啦…”

“没事的,你喜欢我的耳朵吗?摸吧”小兔子低下头,把耳朵递给小狮子摸。

“盒盒,兔兔……”小狮子摸着大耳朵高兴得不行。

狐狸先生眼睛里都是妒忌,凭什么给他摸!下次不带你出来了!今晚不许吃肉!


小兔子的华夫饼到了,狐狸先生顺势坐在他对面。小兔子抱着小狮子,一个眼神都没给狐狸先生,只看着怀里的小可爱。


不想要儿子怎么办,去哪丢?在线等,我又急了。


小兔子吃了一口华夫饼,低下头问小狮子“你要吃吗?很好吃的”小狮子指着华夫饼,狐狸先生看他眼神就知道他想吃……

“吃……”

我也饿了,我还没吃呢!

狐狸先生当着小狮子面把华夫饼截胡了,你有他抱了不起吗?就不给你吃。

“饼饼…没了”


“我要吃……我…饿了”狐狸先生扳回一城,看着小狮子炫耀。

这华夫饼太甜了,嗯,也可能是因为小兔子吃过,所以和他一样甜。小兔子吃过…那我们这是……冲动是魔鬼!


狐狸先生偷瞄一眼他的小兔子,小兔子的耳朵红透了,像熟透的苹果…


“耳朵……红红…”

他的小兔子害羞的样子也很可爱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